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猫侠士
主吃刺客信条拿诺,以及底特律900g,72w

没人拉我掉坑,从来都是自己跳
安利很喜欢吃但强塞就火星撞地球

品种是缅因猫

【900gavin,d/s设定】【强制婚姻】离婚可不可以?(1)

语废前言:

dom900和sub盖文。

有警探组和72w相关描写,但因为量少就不带tag了,以900g为主线,不知道ds设定世界观的朋友可以百度一下。
但不会根据严格的d/s设定走,完全可以简单的当做一篇主宠(身份意义上的)文。

dom:第二性别里的支配者,这种性别的人会对伴侣产生不由自主的占有欲,控制欲和支配欲,并且因人而异。
sub:第二性别里的服从者,这样的性别会导致他们天生渴望被支配,被关注被占有,尤其是面对喜欢的dom

一些和本章相关设定告知:dom和sub未经历过连接或者婚姻则无法享受某部分公民待遇。
——————

——   你一定想不明白这个操蛋又天杀的世界会给你安排些什么。

  一切的开始仅仅是因为一次同事之间的聚会,两个摄入了过多酒精的男性在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的情况下,在出了酒吧的门后就一起花两美分购买了模控生命举办活动抽奖的刮刮乐,紧接着这两个嗨到分不清性取向到底是个什么意思的男人在其它同事一言难尽的目光里,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一对男款的模拟恋爱形仿生人作为了这一次刮刮乐头等奖,来作为人生最他妈神经病的转折点。

  当然如果不是一个星期后一本结婚证明明白白的送到了他们面前,他们甚至都想不起来还有这事。

   盖文里德,在dpd上班,是一名干警,也是一个天生的sub。这短短的几个字就让他的人生变成极其的荒诞,他永远也想不懂为什么操蛋的世界能从生物学上把全世界的人类都分为两种,还是该死的两种极端。
  基因天性的服从者,这一层身份却十分不配合他那在sub里概率极其的低的个性。他不喜欢当一个从者,不喜欢当对主人维诺是从的小狗,他甚至不要当什么难以驯服的性感小猫,这一切他都不愿意。
—— 他不愿意到想让自己变成一个没有性别的人。

  他只想在有生之年成功实施自己的计划:便是找到一个好摆脱的dom,并且在跟他结婚未完成链接之前就跟他离婚,成为一个有独立居住证明的,离婚的单身sub,不……没有家庭,就他自己一人就好。
  但操蛋的世界是不会允许你那么完美的执行自己的计划的,他用了十几年都没能成功找到一个能符合他行动计划的dom!
  这一切都太难了,尤其是他离结婚的适合年龄越来越远……而没有跟dom的婚约,在这个操蛋的世界里就像个瘸子!

   这本结婚证让盖文里德几乎精神崩溃……在他反复确定了这本证是没问题的之后。
   他不安的敲着桌面,他根本想不起来有关的任何细节,除了一张在当日他跟安德森搂在一起身上被挂了朵中奖的大红花的朋友圈照片之外……但他仔细想了想,他那晚因为醉酒飘得就和风筝一样!!那些和仿生人结婚要填的条条框框他曾经看过一次,他不认为他能坚持到把自己的户籍填完。

   这必然是他妈的阴谋。

  他不是没有尝试去搞清楚这是什么回事,他跟安德森都一起拜访了狗屎的模控生命。得到的回复却是这场婚事是得到了他们自己的同意允许的……放屁!!
  你能醉成那样就算法官在你面前抱着只狗问你愿不愿意你一定也会回答我愿意!!!

  而且一个星期过去,就算他们想反悔也来不及了,模控生命早就在精密计划他们未来伴侣的模样,如果违约,他们就要赔偿三十年都还不起的违约金!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这样他妈的来一遭,盖文只能试着把自己计划的人生路径用到这操蛋的意外上了。

  盖文把那本结婚证直接扔进了橱柜的最低层,他不能直接扔掉,因为离婚的时候他还得用得上它。
可他依然十分不安的在房间里来回走动,他仅知道他的…丈夫唯一一点就只有他的性别和结婚证上的编号。
   是一名男性的dom,尾号是087。
   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信息,他无法推测这个dom的性格,这关乎他能不能成功全身而退并且跟对方离婚。
  
  他得知的信息太少了,这也让他变得脾气很暴躁了。盖文并不是什么和善可欺的小绵羊sud,他甚至还有一个无法被征服的挑事者或者恶徒的绰号,没有任何dom喜欢接近这种被他们认为是不可爱,没素质的sub,虽然这正合他意,他不喜欢那些自信心过剩的dom来骚扰他。

      在今天,盖文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为他有一封一直拒签的信件,即使最后还是被以代收的名义送达了他手里,是由模控生命的信使送来的。
  信件规规整整的贴合着,使用的是硬质的光滑纸质,闻着还有一股塑料味,没有署名,只有塑料货的标志,蓝色的三角符号贴在信件开口的位置。
  盖文拿起它,并沿着贴纸的边缘把信撕开。

   ‘感谢您终于有耐心打开这份介绍信。’信的开头并没有按照规格来,而这也仅仅是用机器印刷的墨水,和电子字体,跟它的外包装一样表里如一。
  还有他看不懂的编号和乱七八糟的仿生人术语词,他能从中找到的可用的信息只有rk900-87尾号,和名字——奈因。
   这一看就是9这个数字英文拼写的变形,盖文挑了下眉,然后开始不可控制的由这么一个数字就开始对他的钦定男人进行联想。
    这是多么性冷淡或者闷骚的家伙才会取这么一个没格调的名字……不!
   盖文立刻在脑子里叫住了自己的幻想,他必须专心致志,不能有一丝松懈,那些可恶的dom总是会利用各种你想不到的小把戏来钻进你的脑子里,别让他把你给控制了!

   盖文啧了一声,把视线转移到下一行。
  ‘奈因会是个很好的搭档,他天性喜欢照顾人(这一行被故意加了粗),但他会比一般的dom要强势一些,可这并不会影响他可以温柔的对待你。三个月后你就可以见到他了,这个期间还请你保持对他的关注。’
  
  这糟糕的媒婆腔调。
  盖文忍不住将视线转向了今天难得不翘班的,汉克安德森的位置。盖文这才注意到那个老男人手里也捏了一张跟自己同样的信函,盖文瞬间有些好奇他看到了什么糟糕的内容。
  和他自己相反,汉克安德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dom,模控生命一定会给他配个老实巴交的塑料小狗。

  他也渴望自己能拥有一只听话的小狗。

  ——————
写在后面的话:发文总有该死的羞耻感(第一次发底特律相关文。)
本来不是要用强制婚姻梗,但是本人杠精x越是说布星就越想要在第一章结婚
其实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和关系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格鲁金斯猫 | Powered by LOFTER